凉了个瑜

极禹小情侣の日常〃•ω‹〃♡

猫狗过敏原

|校园|短篇|一次发完|同性常见


|傲娇直球猫系极×机灵笨嘴犬系禹|


OOC勿上升


———————————


猫猫狗狗也会有过敏原.


“懂什么叫以毒攻毒吗?”


“嗯?”


“抱我。”




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早已不耐烦的学生们纷纷放松起来,几个胆儿大的甚至伸起懒腰。



讲台上的中年教师瞥了眼墙上的钟,又看了看底下的人们,伸手扶了下眼镜,叹了口气。



“行了,去吃饭吧。”说着还摆摆手。



话音刚落,一群人如脱缰的野马飞驰而出,闹哄哄成一片。左航坐上张泽禹的课桌,嘴里啧了几声,露出嫌弃的神情。



“这叫什么,花果山高层会议?”



张泽禹撇了撇嘴,“跟我想一块儿去了。”



阳光透过窗外梧桐树的枝隙,折射进教室,直直地打在张极身上,微风拂过树叶,奏出一曲小调。



张极,张泽禹,左航,高三(3)班三大机灵。不过,机灵的其实是后两者,张极顶多算个闷骚男。



他们仨经常在其他“未进化类人猿”飞出去抢饭吃的时候,悄咪咪在教室里写写作业,唠唠嗑,等食堂人流高峰期过了之后,他们才悠哉悠哉去食堂。



原来只是张极这么干,后来张泽禹左航这俩未进化类人猿成功进化,学聪明了,毕竟大热天的跑到食堂,人还那么多,不挤就是好事了。



久而久之,他们的关系也越来越好,逐渐变得形影不离。尤其是张极张泽禹,总是被左航批判为,



男娃不正常交往。



“左航你没病吧。”张极咬紧后槽牙掐着左航的后脖颈,“我?和他?我脑子里有泡喜欢他?”说着手还指了指张泽禹。



张泽禹本来好端端坐在座位上看戏,突然被cue到,懵懵地眨了两下眼睛,随后意识到什么似的放下手中的橘子汽水,愤然站起来。



“张极!有你这么贬低人的吗!”说罢用力地掐了一下张极。



白皙的手臂上愕然多出一块红印,看上去违和极了。张极吃痛地嘶了一声,一把捏住张泽禹的脸。



“小没良心,胆儿肥了?”一边用挑衅的语气说着一边使坏般更加用力捏了捏张泽禹两颊的软肉。



“撒开!疼死了!”



微风乍起,思绪了然被拉回,张极低头看了眼手表,朝张泽禹和左航的方向道:“走吧,到点儿了。”



三人并肩走进食堂,大多数人已经打好饭了,只有少数人站在窗口前焦急等候。



他们挑了个只有两个人的窗口,等候起来。



张泽禹站在第一个,当他前面那个人打好转身时,一不留神撞了他一下,由于没有心理准备,张泽禹踉跄着朝后跌去。



正当他心里已闪过无数个自己摔在地上的狼狈样儿时,身后的张极却已经稳稳当当接住了自己。



温热的掌心附着在自己的皮肤上,羽毛般挠着张泽禹的心,他甚至可以感受到身后那人的体温。



太近了。



张极就这么一手抓着张泽禹纤细的手臂,一手环着张泽禹的腰,确保他不摔下去。



完了。



这姿势,这气氛,搞什么啊?!



“发什么愣呢,都要摔了还傻愣着。”张极松开手。



张泽禹没理他,戒备地左看看右看看。



哈,果然,左航一脸“我又懂了”的表情。



他尴尬地扣了扣衣角,心里大喊着救命。



张极看着他这么傻…啊不,睿智的动作,忍不住翻了个白眼,顺手按住他那乱动的小脑袋。



他半弯下腰,面对着张泽禹的脸,手依旧搭在他头上,轻轻笑了一下。



“蠢狗,人师傅都等急了,你还打算杵这儿吗?”



“啊?!”



张泽禹后知后觉,连忙上前打饭。满脸歉意,殊不知,自己脸上早已染上一片红晕。



好一会儿张泽禹才缓过神,拉着左航道:



“我告你啊,不准瞎扯,今天纯属意外。”说着还用着自以为威胁到对方的拳头捏了捏。



“咦,左大师还没说什么呢,你急什么。”



“莫不是,心 虚 了?”



张泽禹猛地推了一把左航,



“去去去,吃你的饭去。”



张极看着两人你一下我一下的,心里莫名不好受,还有点,生气?



呵呸,生个毛气啊。



午后的教室格外聒噪,同学们都趴在桌子上感慨天气的炎热。张泽禹坐在位子上,突然觉得手臂有些痒。



他下意识伸手挠,猛然发现自己右手臂上红了一大片,还起了一些小疹子,看上去怪瘆人的。



?怎么



张泽禹疑惑地皱了皱眉。



这是,过敏了?



张泽禹又盯着那些红疹子了好半天,面部逐渐开始扭曲。



“我也不对什么过敏啊。”他自言自语道。



刺痒感让张泽禹难以忍受,他用手挠了挠,正挠得舒服,手腕突然被一只大手抓住。



“哪个傻…。”他皱着眉仰起头。



猛然对上张极的目光,他半挑着眉,时不时看看张泽禹手臂上的红印。



“别乱抓,不知道自己爪子上全是细菌啊。”张极用另一只手轻轻拍了下张泽禹的膀臂。



“嘶…那我怎么办嘛,痒死了,我难受。”



说罢便赖皮般反手抓住张极的手臂,整个人倚在那条臂上。



张极习以为常似的任由他抓着,只是嫌弃地说了句,



“撒手,过敏还不好好歇着。”



“我难受啊大哥,歇着也不舒服。”张泽禹无奈地翻了个白眼。



“走。”张极轻轻抓起张泽禹的手臂,就要拉他起来。



“去哪儿啊?”张泽禹极不情愿地起身。



“别废话。”



“哦。”



张极拉着他走了一路,最后走进了厕所。



“不是,张极,你个大男人,平时拉着我一块儿上厕所就算了,现在我是一个病号,病号诶!”



说着还用手指了指自己膀子上的红疹疹。



张极撇了撇嘴,“想什么乱七八糟的。”



他抬手打开洗手台的水龙头,清水流了下来。



他抬了抬下巴,又拉过张泽禹过敏的那条手臂,轻轻放在水龙头下。



清水划过皮肤,凉意顿时袭来,痒感也随之消失。



不过。



怎么又靠这么近啊喂?!



张泽禹微微抬起头,却愕然发现他再抬高点头就能碰到张极的下巴。



准确来说,是唇瓣。



红疹子那块儿是不痒了,但是张泽禹又感到一阵燥热,他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他赶忙甩开张极的手,慌忙着后退。



“啊谢谢你啊,我我我…我好多了,先…先回去了。”



说罢便一溜烟儿跑走了。



张极呆呆地愣在原地,揉了揉眉心。



这蠢狗,道了句谢就跑,没良心。



张泽禹就这么踉跄着跑进教室,气喘吁吁地走向左航。



他满脸通红,黄豆大的汗珠顺着脸颊流了下来。张泽禹频繁地眨了眨眼。



靠,怎么,这条手臂也起疹子了。



“张小宝,干嘛呢跑这么喘。”



左航放下手中的笔,抬头看着他。



张泽禹咽下一口唾沫,单手叉着腰坐到他前面的座位上。



“我发现。”他手指在半空中比划着。



“我过敏了。”



左航的表情瞬间凝固起来,“过敏原知道是啥?”



说罢往嘴里塞了口面包。



张泽禹神秘兮兮地凑近左航,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道:



“我好像,对张极过敏。”



左航刚塞进嘴里的面包才嚼了两口,就被这话唬住,他停下咀嚼,面包在他嘴里显得他腮帮子鼓鼓的。



回过神来他快速地咽下面包,一脸不可思议看着张泽禹。



“不是?过敏原是张极??”



“昂。”



“?????????”



“荒谬。”



不仅左航觉得荒谬,张泽禹自己都觉得荒谬至极。



不过事实就是如此啊,被张极碰过的地方都起疹子,还痒。最主要的是,



他一和张极肢体接触,就脸红燥热。



嗯,一定是对张极过敏。



“哎呀你爱信不信,总之,我这些个有小疹子的地方,都被张极碰过。”



他将自己的手臂亮出来给左航看,果然有着稀稀疏疏的小红疹子。



“不是,哥们儿,过敏原怎么可能是人啊?”



左航依旧不信邪,不过过了一会儿他就意味深长地噢了一声。



“他是人吗?”张泽禹一本正经道。



“也对,他不是人。”左航摩擦着下巴点点头。



不想,这一幕刚好被刚进教室的张极撞见。





谁不是人???????



张泽禹看着离自己不远的张极,不禁冷汗直冒。他现在脑子里只有一个字,



跑。



他警惕着站起身,小声对左航说:“那什么,先撤了,我还想活呢,再过敏我可受不了。”



说罢便狗狗祟祟溜回自己位子上,哐哧一声坐下来并趴在桌上,眼神还不自觉朝张极的方向瞟。



忽然,他看到张极径直向自己走来,猛地抬起头,赶忙起身要走。



哪成想,张极脚步那么快,张泽禹刚想溜,就被他抓住了衣领子。



张极的力气大,毫不费力就把张泽禹扯了回来,他盯着张泽禹,恨不得把他盯穿了。



“躲我?”



“我我我…没有。”张泽禹心虚地左瞥瞥右看看。



“怎么,心情不好啊?”



见张极没说话,他又开口道。



“你哪只眼睛看见我心情不好。”张极松开抓着张泽禹后衣领子的手。



“你就差把不开心写脸上了大哥。”张泽禹无语地应。



“我说了,我 没 有。”后半句话他特地放慢语速并且重读。



“因为你觉得我躲着你才生气的?”张泽禹抬眸看着张极。



“没有。”张极别过脸,尽力不去看张泽禹那双狗狗眼。



“你就有。”张泽禹忽地凑近张极的脸。



近在咫尺的脸,那张让自己魂牵梦绕的脸,张极的心跳好似漏了一拍。



他瞪大了眼睛,轻轻推开张泽禹。几乎一刹间,从他的脸颊开始,一路红到脖颈,就连软乎乎的耳垂,也如要滴血般的红。



“好嘛我就是因为你躲着我生气,行了吧。”他一口气说完这些,几乎没有停顿。



“说。”



“说什么?”张泽禹疑惑地歪了歪头。



“为什么,躲着我。”他认真地一字一句道。



“因为我讨厌你。”张泽禹心想着逗他玩玩。



张极愣了一下,随后颤抖着开口,



“讨厌我就讨厌我,我又不要你喜欢我。”



张泽禹眼看着他当真了,连忙拉住他的衣袖,“诶不是,我逗你的,你怎么当真啊?”



“我对你过敏,所以躲着你。”



张泽禹认栽般缓缓开口。



张极眨了眨眼睛,表示不解。



“哎就是,”他伸出手臂,“喏,你碰过的地方,都起红疹子了。”



“而且,我和你靠得很近的时候,”



他犹豫着迟迟不开口。



张极握住他的肩:“会怎样?”



“就会脸红,感觉浑身燥热。”



他不自在地挠了挠头,眼神飘忽不定。



心跳又猛地加快。



“所以说,我是你的过敏原?”张极带着疑惑开口。



“昂,是。”



张极挑着眉靠近张泽禹的脖子,温热的气息打在张泽禹的脖颈上,弄得他痒痒的。



“我说不信呢?”



他的尾音不自觉地上扬,轻轻向上翘,连带着张泽禹的心,不知道飘去了哪里。



一股熟悉的感觉油然而来,张泽禹不禁心里直刺挠。



不好,又要过敏了。



他下意识地想推开张极,却被一把握住手。温暖的手掌覆盖着自己略显小的手,张泽禹的睫毛扑朔着如同小蝴蝶般。



“张泽禹。”他柔情地注视着张泽禹,眼睛里似是有一片汪洋。



“懂什么叫以毒攻毒吗?”



“嗯?”



“抱我。”



说罢便一把将张泽禹揽入怀中,体肤间的触碰,张泽禹跌进他温暖的怀抱中,一同跌进的,还有两个懵懂少年的情丝。



心跳不由得加快,奇怪的是,张泽禹非但没有感觉难受,还十分舒适,忍不住用他毛茸茸的脑袋蹭了蹭张极的脖子。



“噗。”张极没忍住笑出了声。



“笑什么!”张泽禹气愤地抬起头,用他那自认为凶神恶煞的眼神盯着张极。



“蹭什么啊蠢狗。”



“你懂什么,我这叫去毒。”张泽禹又将头靠在张极身上。



“你说的,以毒攻毒,傻猫。”



清风透过窗户拂过少年们的衣摆,他们在梧桐树树影的照应下,肆意拥抱,爱意朦胧,却又响彻云霄。



后来张泽禹才知道,那不是过敏,只不过是……嗯。



“男娃子不正常交往!你那叫害羞!”



左航教授般说得天花乱坠,看着眼前俩人搂搂抱抱,白眼恨不得翻上天。



“噢,懂了,我过敏就是害羞。”张泽禹恍然大悟似的点了点头。



“那我的过敏原,某只傻猫,算什么啊?”他使坏地看向张极。



“算你的。”



爱意朦胧,响彻云霄。



END.



嘿!这篇用时一周,哈哈略显敷衍。

过敏原猫猫和过敏小狗 我真的泰泰泰喜欢辣!















评论(4)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